日期选择 logo

2021-06-22 第26,903号

上海报业集团主管主办·文汇报社出版

newspaper
第1版:要闻

本市区和乡镇人大换届选举11月进行

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于绍良讲话

       本报讯(记者王嘉旖 通讯员龚宇一)昨天,上海市区和乡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议在市委党校召开。据悉,本市区和乡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将于今年11月中旬同步进行。市委副书记于绍良出席会议并讲话。◆下转第三版
      
       (上接第一版)
      
       于绍良指出,要深刻认识区和乡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准把牢中央精神和市委要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感、使命感,严格把好人选关,更好践行全过程民主,严肃换届纪律,加强统筹协调,做好舆论引导,确保换届选举平稳有序、圆满成功,切实换出正气、换出干劲,换出新气象、换出新业绩,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泽洲出席会议并讲话。徐泽洲指出,要在市委坚强领导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换届选举各项工作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市委有关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贯彻于换届选举的全过程,依法有序做好换届选举各环节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换届选举各项工作落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