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选择 logo

2021-05-23 第26,873号

上海报业集团主管主办·文汇报社出版

newspaper
第4版:要闻/综合

中国生态文化高峰论坛举行

江泽慧董云虎出席

       本报讯 (记者史博臻)昨天,以“花开中国梦·花惠新生活”为主题的第十一届中国生态文化高峰论坛在上海崇明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花卉领域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商生态文明建设大计,共谋绿色发展良策。
      
       中国花卉协会会长江泽慧,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刘东生,上海市政协主席董云虎、副主席虞丽娟,第十二届上海市政协副主席、上海市生态文化协会会长李良园等出席,◆下转第四版(上接第一版)共同为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科技成果奖颁奖,启动“献给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生态文化·美丽乡村百图展”。
      
       根据第十届中国花博会评奖办法,组委会办公室组织开展了科技成果奖评选工作,对各省市区花卉协会推荐申报的449项科技成果项目进行评审,最终评选出获奖项目162项,其中,金奖20个、银奖48个、铜奖94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