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选择 logo

2021-05-23 第26,873号

上海报业集团主管主办·文汇报社出版

newspaper
第4版:要闻/综合

第十八届上海教育博览会开幕

       本报讯 (记者 张鹏)2021第十八届上海教育博览会昨天在上海展览中心开幕。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本届教博会以“信仰的力量,教育的梦想”为主题,全方位呈现本市教育系统育新人、传薪火的不渝初心,多视角展示教育系统工作者奋斗担使命、砥砺新征程的积极精神风貌。
      
       在此次教博会上发布的“上海市大中小学校内外红色育人电子版图”备受关注。相关负责人介绍,去年教博会推出覆盖从0-3岁到终身教育的“上海教育影响力电子地图”,获得了热烈反响,在此基础上,今年新增了七张红色主题电子地图,深入发掘本市校内外红色历史、红色建筑、红色资源。
      
       在上海深入推进城市数字化转型的当下,本届教博会今年还首次以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式开展,除线下三天展示外,线上展将持续三个月并源源不断地发挥“数字红利”。据悉,线上展将提供720度的在线VLOG看展体验,现场百余个展位都可在线上进行视频浏览,还将呈现近20个VR多维游览体验基地和线路,提供数十场学生品牌活动的线上全方位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