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选择 logo

2021-05-03 第26,853号

上海报业集团主管主办·文汇报社出版

newspaper
第2版:要闻

金山:湾区数字化转型赋能中心启动

       本报讯 (记者薄小波)上海湾区数字化转型赋能中心启动暨第一场路演展示活动近日在金山区湾区科创中心路演厅举行。作为全市首个区级数字化转型赋能中心,它的启动将加快提升金山区域发展战略显示度,打造具有区域特色的数智湾区,不断提升“上海湾区”城市品牌影响力。
      
       上海湾区数字化转型赋能中心以打造数字化策源高地,辐射长三角区域为目标,通过线上线下两方面推进建设,线上主要建设公共服务平台,线下建设应用推广平台。公共服务平台提供应用场景、App云市场、云网市场、在线诊断、政策检索、公共服务等六大功能。应用推广平台主要集聚区内外各类资源,面向金山数字化转型各类需求,开展政策宣传、展示路演、业务培训、论坛交流、企业调研、诊断服务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