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选择 logo

2021-03-06 第26,795号

上海报业集团主管主办·文汇报社出版

newspaper
第8版:要闻/公告

推动企事业单位民主管理制度建设走深走实

       本报讯 (记者 占悦)全市企事业单位民主管理制度建设推进会昨天召开。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牢加强党的领导这一根本要求,切实增强做好企事业单位民主管理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按照市委部署要求,聚焦重点任务,紧盯重点领域,加强分类指导,强化制度供给与执行,引导职工群众有序参与企事业单位改革发展,不断推动企事业单位民主管理制度建设走深走实,最大程度把各行业、各领域、各层面的劳动者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为全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创造良好环境。
      
       会议表彰了上海获得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称号的单位,以及2017-2019年度上海市推动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十佳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会议还印发了《上海市企事业单位民主管理工作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文容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莫负春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