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选择 logo

2020-12-04 第26,703号

上海报业集团主管主办·文汇报社出版

newspaper
第2版:要闻

32家企业机构项目入驻中以创新园

       本报讯(记者张晓鸣)昨天,中以(上海)创新园开园一周年暨2020上海数字创新大会在普陀区桃浦智创城举行。
      
       中以(上海)创新园开园一年来,加快完善体制机制、载体建设、项目引入等工作,努力形成多样、协同、包容的国际一流创新生态,打造“宜创宜业宜居”的国际创新合作示范区。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大局,园区与江苏、浙江等地对以合作交流企业、机构共同组建长三角中以创新平台合作网络,实现资源共享,共同推动国际创新合作。园区被市经信委纳入26个特色产业园区之一并授牌。
      
       今年,普陀区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以“人靠谱、事办妥”的服务精神,对接项目不停歇,中以(上海)创新园也结出了硕果。截至目前,360国际数字安全与生态运营中心、螳螂慧视等32家企业、机构、项目已入驻,涉及智能制造、生命健康、互联网安防等多个领域。
      
       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清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