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选择 logo

2020-09-16 第26,624号

上海报业集团主管主办·文汇报社出版

newspaper
第1版: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会议23日举行

将审议上海市反不正当竞争条例修订草案 蒋卓庆昨主持主任会议

       本报讯 (记者 王嘉旖 通讯员 宗原)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昨天举行第五十七次主任会议,决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于9月23日至25日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卓庆主持会议。 ◆下转第六版
      
       (上接第一版)
      
       会议听取了关于《上海市外商投资条例(草案)》、《上海市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工作条例(草案)》、关于《上海市公路管理条例修正案(草案)》等法规草案的审议结果报告,关于《上海市反不正当竞争条例(修订草案)》、《上海市公共卫生应急条例(草案)》、《上海市公共文化服务保障与促进条例(草案)》、《上海市养老服务条例(草案)》等法规草案的审议意见报告,关于《关于修改〈上海市村民委员会选举办法〉的决定(草案)》的议案说明等,决定将相关法规草案、决定草案等提请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检查本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情况报告的说明,决定将相关报告提请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并开展专题询问;听取了关于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议案审议结果报告办理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委员会、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市高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报告的说明,决定将相关报告提请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书面审议;听取了有关人事任免案的说明,决定将有关人事任免案提请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表决。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市高级人民法院和市人民检察院有关贯彻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情况报告的评价意见,以及关于市人大代表集中视察的工作方案的汇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泽洲、沙海林、蔡威、肖贵玉、莫负春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