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选择 logo

2020-05-11 第26,496号

上海报业集团主管主办·文汇报社出版

newspaper
第2版:要闻/公告

上海迪士尼乐园今重新开园

测温仪已就绪,各项游乐设施均符合重新运营要求

       本报讯(记者徐晶卉)暂别数月后,上海迪士尼乐园今天重新开园。记者昨天从相关部门获悉,分布在度假区8个检测点的14台红外体温筛检仪已经全部完成校准,园内各项游乐设施也符合重新运营要求。
      
       为确保迪士尼乐园如期开园,市市场监管局在开园前,已组织市特检院、市计测院技术专家赴迪士尼乐园,提供技术支撑。昨天上午,市计测院专家队伍到达迪士尼度假区入口,对分布在8个检测点的14台红外体温筛检仪开展了近3小时的校准工作,全部筛检仪检测数据都已校正或赋予修正值,保障了游客入园体温检测数据的准确性。
      
       市市场监管局此前已协调中国特检院,完成了园内A类大型游乐设施的检验,并组织本市特检院在5月8日前,及时完成了其余大型游乐设施检验,确保游乐设施安全可靠。同时,迪士尼乐园也开展了大型游乐设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对园内游乐设施按照要求开展全覆盖排查,确保乐园安全运营。
      
       上周,市市场监管局组织浦东新区市场监管局及度假区分局,对乐园大型游乐设施开展复园前监督检查,重点对设备的安全保护装置和防疫保障措施等实施了检查,检测结果显示,园内各项游乐设施均符合重新运营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