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选择 logo

2019-12-31 第26,364号

上海报业集团主管主办·文汇报社出版

newspaper
第8版:通信新干线

电信成功中标市社区治理云平台项目

       日前,中国电信上海理想信息产业有限(集团)公司成功中标《上海市民政局信息研究中心社区云-社区治理云平台》项目。此举进一步拓宽了社区魔方产品线的接触面,在保持中国电信上海理想信息产业有限(集团)公司原有产品路线和定位下,开拓了更广泛的业务功能,把产品第一次推向市级层面,服务更多政府条线部门。
      
       据悉,上海市民政局信息研究中心社区云-社区治理云平台项目将对接市级大数据中心、上海12345知识库、各委办局成熟软件系统等,协助上海市民政局完成社区基层治理及居村干部工作改革。
      
       中国电信上海理想信息产业有限(集团)公司配备了近50人项目团队,配合推进项目落地工作。浦东新区周家渡街道将成为社区治理云平台的第一个试点街道,后续计划2020年6月底在浦东新区、徐汇区、宝山区和普陀区正式推广,2020年底前在全市上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