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选择 logo

2019-11-13 第26,316号

上海报业集团主管主办·文汇报社出版

newspaper
第2版: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会议继续举行

审议《上海市会展业条例(草案)》等 殷一璀出席

       本报讯 (记者周渊 通讯员龚宇一)昨天继续举行的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对《上海市会展业条例(草案)》等进行了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殷一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水务局局长徐建所作的关于《上海市排水与污水处理条例(草案)》的说明并解读,以及市人大城建环保委主任委员崔明华所作的相关审议意见报告,并对条例草案进行了分组审议;听取了市农业农村委主任张国坤所作的关于《上海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民专业合作社法〉办法(草案)》的说明并解读,以及市人大农业农村委副主任委员余立云的相关审议意见报告;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委员李富荣所作的关于《上海市消防条例修正案(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并对决定草案进行了分组审议;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委员宋妍所作的关于《上海市家政服务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
      
       下午的分组会议还继续对《上海市推进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条例(草案)》(修改稿)进行了审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泽洲主持上午的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沙海林、蔡威、肖贵玉、莫负春出席会议。副市长陈群,市监察委、市高级法院、市检察院负责人,各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相关报道刊第六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