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选择 logo

2019-09-20 第26,262号

上海报业集团主管主办·文汇报社出版

newspaper
第2版:要闻

老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本报讯(记者祝越)70年春华秋实,70年砥砺奋进,阔步新时代,青春再飞扬。“壮丽70年,我们再青春”上海市老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昨天举行,“上海老干部”App也启动上线。
      
       据悉,“上海老干部”App是市委老干部局按照中组部老干部局“以信息化带动精准化、规范化,促进老干部工作体现时代性、突出针对性、增强有效性”要求开发的“互联网+党建+服务+管理”信息化软件平台。全新上线的这款App将为全市离退休干部提供更迅捷的思想交流平台,也为大家的晚年生活带来更多便利。
      
       活动现场,2019年全市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与大家分享了为党和人民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的点点滴滴。老干部们讴歌伟大时代,祝福伟大祖国,展现了“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及身体力行发挥正能量作用的不变初心。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出席并讲话。老领导叶公琦、陈铁迪、龚学平、蒋以任、刘云耕、罗世谦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