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选择 logo

2019-09-11 第26,253号

上海报业集团主管主办·文汇报社出版

newspaper
第9版:文化/广告

至诚至微,服务民生

——民生银行上海漕河泾支行星级网点创建纪实

       民生银行上海漕河泾支行成立于2007年6月29日,位于徐汇区康健路38号。为进一步提高网点服务品质,提升客户体验,树立民生银行上海漕河泾支行服务品牌形象,该行领导和员工始终以“至诚至微”作为服务理念,秉持“规规矩矩办银行”的宗旨,不忘初心,恪守“为民而生、与民共生”的企业使命,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深入了解客户需求,以热情的服务、专业的技能、真诚的微笑赢得了客户的信任。
      
       支行成立伊始,朱阿姨就是该行的忠实客户,经常至网点办理业务,在某次闲聊中,该行服务经理发现朱阿姨一个人居住,并且在之前的理财投资中走了很多弯路,奋斗一辈子的积蓄都被骗走了,之后该行工作人员在服务这位朱阿姨时格外用心。
      
       同样是一个平凡的下午,看到她老人家在别人的搀扶下颤颤巍巍地走进厅堂,服务经理远远发现朱阿姨的行动好像大不如前,于是主动上前提供帮助,并了解到原来朱阿姨是由于交通事故导致腿脚不方便。服务经理随即为朱阿姨提供了支行的备用轮椅,并与保安共同协助其在营业厅堂内办理业务。在一次又一次的细心服务中,朱阿姨与该行建立起了深厚的情感,无关利益,无关业绩,只是为了给孤寡老人送去一份温暖,这就是民生银行上海漕河泾支行有温度的服务。在之后的日子里,每逢佳节该行也不忘给朱阿姨送上节日的问候,传递民生的温暖。
      
       与此同时,民生银行上海漕河泾支行积极履行民生人的社会责任,每个月举办金融公益讲堂、每季度进行反假币、反洗钱等知识的宣传,端午节组织“粽情四溢”包粽子比赛,儿童节邀请小朋友举行爱心义卖活动,重阳节到敬老院慰问看望等等,形成了极具“民生特色”的服务内容和活动形式,赢得了客户高度的评价和良好的声誉。
      
       民生银行上海漕河泾支行坚持以服务创新、提升客户体验、打造服务文化为主题,通过服务内容的拓展、服务渠道的丰富、服务方式的创新、服务品质的提升、运营模式的优化,全面推动民生银行上海漕河泾支行客户服务水平的持续提升、做好民生文化的践行者,用“至诚至微”的优质服务,努力打造一家有温度的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