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选择 logo

2019-06-20 第26,170号

上海报业集团主管主办·文汇报社出版

newspaper
第6版:国际/综合

七个国家,16支队伍参赛

国际青少年校园足球邀请赛下月开赛

       本报讯 (记者张鹏 通讯员焦苇)暑期将至,绿茵小将又将在足球场上展示青春与活力。2019中国(上海)国际青少年校园足球邀请赛将于7月8日在沪“鸣金开锣”。
      
       记者昨天从赛事发布会获悉,本届青少年校园足球邀请赛共有七个国家的16支U17男子青少年校园足球队参赛,其中包括6支境外队伍和10支境内队伍。
      
       本届赛事将继续秉承“活力青春,共筑梦想”的办赛理念,设普陀、闵行、青浦、杨浦四个分赛区,共32场比赛。其中,揭幕赛场地设在上海市曹杨第二中学,决赛场地设在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附属初级中学。
      
       据主办方介绍,为了在上海市青少年足球运动员中树立具有“学业优异,运动拔尖”的优秀榜样,青足赛组委会将面向全市各区校园精英训练营征集“体学兼优”的四名高中生,担任2019届青足赛的形象大使。